香港節日管樂團十週年紀念標誌圖案設計比賽

香港節日管樂團(簡稱【節日】)於一九九五年一月成立,為香港管樂協會之推廣組織。【節日】成立目的是透過有系統的排練、演出及其它外展活動,提供管樂團的行政管理及演出等工作的訓練機會,為社會培育管樂工作者接班人。

【節日】經常舉辦不同形式的音樂會,以帶領觀眾認識管樂團及管樂作品。成立至今,已演出超過七十場音樂會,並曾與香港著名演奏家及音樂家合作演出。【節日】亦經常獲邀往外地演出,足跡遍及澳洲、日本、南韓、臺灣、廣州、佛山及澳門等地。

二零零五年為【節日】成立的十週年,故樂團會安排一連串的活動以示慶祝。為隆重其事,現特舉辦「香港節日管樂團十週年紀念標誌圖案設計比賽」,得獎作品將刊印在樂團十週年活動的所有宣傳資料上,並會印製在所有十週年紀念品上。比賽詳情如下:

參加辦法:
下載及填妥參加表格後,連同作品,寄往「新界荃灣荃景圍30- 38號匯利工業中心22樓A座香港節日管樂團收」,信封面請註明「十週年紀念標誌圖案設計比賽」。
截止日期:
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(以郵戳為準)
獎項:
設冠軍一名,可獲現金獎500元及證書乙張
比賽細則:
  1. 參賽作品必須以「香港節日管樂團十週年紀念」為題。
  2. 所有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,大小約為2厘米乘2厘米。
  3. 參加者必須遞交一式兩份的作品,一份為原大小(2厘米乘2厘米),另一份要放大為A5大小。所有作品需繪於或列印於紙上,如為電子稿件,請把作品同時儲存在磁碟或光碟內,一併遞交。
  4. 得獎作品的擁有權歸「香港節日管樂團」所有。
  5. 得獎結果將會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三十日於本團網頁上公佈,得獎者將會接獲個別的通知。

比賽結果

得獎者:丘玉佩 (Hosanna Yau)
得獎作品稍候會在網上公佈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陳佩珠聯絡。